2010/10/17() 天氣晴

 

每年都在過的結婚紀念日轉眼間6年了,這個日子在我家可是個重要的日子!!

不過我們都只是選擇外出吃頓好料的這樣就夠囉!!

只是因為我自以為的疏忽沒吃到原本計畫好的美食原燒”…是我的錯啦!!

在網站上查到原燒的座位超多的,心想這麼貴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去用餐吧!!

~很皮的就是不事先訂位….結果事以願違? 整個被訂滿了! 傻眼~

當然也被拔拔罵臭頭了啦!



 

只好另尋目標繞了一大圈又回到附近的吾意私 私房菜

也好啦~這家之前就在網站上看到風評不錯,剛好有機會嚐嚐囉!!

 

只是明明招牌的是家常菜,但我們家大小隻都嚷嚷要吃火鍋,很跳tone!

 

 

但我堅持要吃ㄧ下小菜才不會白來一趟了,點了我最愛的山蘇  +鳳梨蝦球





 

飯後甜點奶酪...也超好吃的!




 

我最親愛的大寶貝(拔拔)&小寶貝,我會一直牽著你們的手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