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31()

 





 

才剛吃完結婚週年大餐後緊接著麻麻的生日又繼續吃囉!!

吃的很滿足喔!! 謝謝拔拔喔!

這家是之前去安平的路上無意間發現的"永恆天詩",店名有夢幻喔!

這次聰明的趕緊預先訂位囉!~~

 

Dahlia迫不及待衝往前囉~~go.........

 

 

這家店的主要是義式料理,當然有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店內看到的東西還真不少,全都可自助式盡情享用

只是ㄧ定要適可而止,不然主餐肯定吃不下囉!!









 

麵包很紮實喔! 會飽地~~





 

我喜歡這南瓜濃湯....夠濃! 好喝~



 


 

我點的"德式香腸麵焗烤"

最後還剩不少,口味偏甜些我吃不多.........我還是偏愛鹹口味比較能入肚!!

拔拔也無能為力,前餐吃太多了,他也超飽的!!

 





也有賣一些手工伴手禮喔!



蛋糕甜點 我幾乎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塞下肚了!撐啊......




 

 

讚! 最愛吃的Dahlia一定愛的~

 

撐歸撐...Haagen Dazs的魅力無法檔啊!!

這是我的主要目的! 我超愛的啦!

 

 

連Dahlia都破戒吃了冰淇淋囉!!




 

很有造型的燈喔!


 

廁所外的擺飾


 

 

很開心很滿足得吃飽回家~YA!

謝謝拔拔~這樣過生日就足夠了!

你知道我不需要禮物不需要奢華地,全家一起就夠了!



當然更讓我開心的是Dahlia親手挑選的禮物,感動捏!


 

麻麻 我愛妳!!

 

謝謝我最貼心的寶貝~




 

隔天是Dahlia舅舅生日,公司送的蛋糕,很可愛!特地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