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六) 天氣晴

結束了桃園小人國旅遊後,不久拔拔就出差到大陸了

等待了2週後,拔拔終於回來了,開心!

隔天剛好是週末,當然不會再去加班了! 這天是我們的家庭日喔!

拔拔吃不慣大陸的東西,還是想念台灣的美食

所以我帶他去嚐嚐我超愛的火鍋專門店阿官火鍋專家

 

這家我去了好幾次了,真得很讚!! 湯頭美味沒話說~~

常去的是健康店~這次帶拔拔去的府前店我也是第一次去的!

可容納人數比健康店大多了,超寬敞的!! 剛好在碳佐麻里的隔壁喔~

ㄧ到假日也是滿滿的人潮!


 

 

 

又在悄悄甜蜜話了~~

 







 

麻麻我的"軟滑土雞肉鴛鴦鍋", 港式高湯湯底+韓式泡菜湯底

為了配合Dahlia不吃辣,所以留下基本的港式高湯湯底

幾乎每次來必點的土雞肉,好吃的欲罷不能~好Q喔!!

 

拔拔的"特選牛肉鴛鴦鍋", 台式麻辣湯底+南洋咖哩湯底

超重口味地~但二種湯底都好喝....很到位!!

 




 


 特製的阿官牌酸梅汁....讚!!

 

飯後甜點奶酪+紅豆湯...奶酪被吃了,忘了拍囉!!



 

超愛這家的火鍋店....下一次我一定還會再來地!! 推~~~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26號 

      TEL: 06-2958169

 

 

arrow
arrow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