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五)天氣晴,特別日子

時間過的真快..........

時間就這麼不知不覺的流逝囉~

既然~是特別的日子~當然沒錯過這個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期待很久~媽麻我老早規劃好要去吃飯

期待美食的這天剛好又是週末晚~心情超愉悅地!!

就是這家ㄛ~ BOSA~埃及之吻

 故事因為店主人--馬慕德與張尹瑛的異國浪漫愛情故事而揭開序幕。

 連名字都特別ㄛ~媽麻我實在超愛這家了

加上今天~已經吃了3次囉!!

造型優美精緻的香精(水)瓶~

上到2F...滿滿的擺飾映入眼簾~驚呼!! 真的很特別ㄟ!!

這是水煙罐~從埃及引進的...

水煙是一種令人平靜和享受的冥想工具,各式水果味道的煙草透過水煙罐而釋放燃燒中的甜味並淡化菸草味道。

到了我已事先預約的座位時,驚訝~

老闆娘的用心~感動捏!!

貼心的鞤Ann準備了兒童椅...

瞧~Ann開心的搞怪起來囉!!

還有~還有Ann專用的兒童餐具喔!

Ann高興的說: 媽媽,是湯瑪士ㄟ!!

Ann乖乖的坐著~ㄣ! 真有規距的小孩.

 哈哈!! 其實是在等上菜ㄛ~

前菜~< 鮮蔬沙拉棒 >

前菜~< 沙拉 >

這我就不大敢吃~因為有生魚片,我會怕怕~

< 埃及扁豆蔬菜濃湯 >

爸比 選的是歐陸主廚推薦湯品-洋蔥湯

我只顧著喝我的湯,忘了拍 爸比 的湯囉!

還有~~< 麵包 and 埃及PITA烤餅佐豆泥芝麻醬 >
但沒拍照~~ 爸比 趁我帶Ann去廁所時, 偷吃了~ So...

餐前飲品~ < 埃及秋瑾茶 >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杯~不過真得好喝ㄛ! 有點像洛神花的味道~

喜歡喝~記得不要太早讓Waiter收走杯子ㄛ!!那是可以續杯地...

主菜上場囉~~~

埃及燒烤牛肉卡巴 NT 620 ~爸比

埃及燒烤雞肉卡巴 NT 500~ 媽麻

埃及的飯口感不錯~有種特殊的香味~

旁邊的配菜~有點酸ㄛ! 媽麻 粉怕酸啦~

這是主菜的沾醬及自製埃及小菜

沾醬也是自製的特殊口味 and 優格醬

埃及小菜還是ㄧ樣的酸~

< 精緻甜點 >
Haagen-Dazs 冰淇淋
~ 爸比

平常吃不起(粉貴)的冰淇淋,當然要來大快朵頤一下囉!

金字塔鮮奶酪~媽麻

Ann直說...好吃!

餐後飲品

為了要讓Ann也能共享

媽痲只好選擇果汁囉~

不然實在很想嘗嘗埃及飲品~埃及紅茶

而爸比一如往常地挑了咖啡~

 

未完待續~~

還要回來看看我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