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啊~才鋪上沒多久,就被盯上了!! 

 

 

Ann的第一次清涼秀被看上囉!!

 

買家迫不及待的想購買~鋪上的鞋尚未賣出~

Model的著裝倒是先賣出囉!!

感謝賣家的厚愛~~♥♥♥

 

 

我告訴了Ann~~她似乎聽得懂~~大叫 不要”<<<, 這是恩恩的啦!!

我告訴她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

明年大姑姑會再買新的給妳ㄛ!!

Ann點點頭~答應囉!!

 

再見囉~~比基尼!!

 

期待明年妳的姐妹再相見囉~

我和Ann看了它最後一眼~~ 終於 還是送走它囉!!

希望有緣人~好好珍惜它ㄛ!!

 

 

 

 

才剛送走了比基尼~等待已久的 帆布鞋 就報到了

 

 

 

Q的鞋鞋~Ann好喜歡ㄛ!!

 

迫不及待地要求我趕快拆封~~

 

媽媽快點,恩恩看看啦!

恩恩要穿穿看,一下下就好啦!!

 

我知道她很快地忘了~比基尼~!!

 

 

顯然~~ 鞋鞋 即將成為她的新歡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