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一)~~~~~~~~~~~~

 

停了好久~建醮活動都結束了!! 麻咪我始終未將它整理完成~

最近麻咪身體微恙~So........

 

我喜歡這張照片~有種溫馨合諧感~

歷史紀錄...過去的建醮活動記事


Ann與過去留影

時光隧道~過去的建醮活動記事

Ann好奇地問著爸比~

Ann與素還真~聽到Ann的台語口音..超好笑地!!

好特別ㄛ~舉辦燈會時應該去展覽地!!

宴王是在送王前為神明餞行的豐盛席宴~ 宴王辦理的時間除了大型祭典之外,如神明生日、建醮、安座、都可以擺宴,而宴的內容可以視場合主題不同添加創意,如點心宴、四季宴…

以下是關於宴王的照片~~~

好特別的龍&那是用< 紅蘿蔔 >雕刻地~

簡直是神乎其技ㄚ~ 


還有~冰雕也讓人嘖嘖稱奇ㄚ!! Ann偷摸了ㄧ下~她喜歡摸冰冰地~


雕刻人偶~

宴王~簡直像帝王般的豪華宴!! 真的很漂亮的擺設ㄟ!!


擠在人群中看熱鬧的Ann坐在爸比肩上~

有一次~Ann一樣坐在爸比肩上, 愛看熱鬧的Ann顧看表演..

….來不及….就尿在爸比肩上囉!!~超好笑地!!

不大清楚這個表演的中文名稱??~~日式風格表演!!

我跟Ann都叫它黑咻..咚咚 ”,哈哈!!

這個表演所到之處都充滿人潮~最有看頭..陣容最大的表演

我們看了N次囉!!

 

 

趁表演結束,麻咪我火速的卡位....拍照~

這是我家最常拜的廟ㄛ~濟生堂

因為這是麻咪的爺爺將自己的財產土地捐出來蓋廟地~

所以麻咪的爸爸也是廟裡的委員之ㄧ喔!!

左邊這個小女孩的很口愛ㄛ!!黑美人之稱ㄛ~

真得很Cute!!  所以媽麻要Ann和她拍張照~

她的膚色跟Ann剛好成對比~

但她….不給拍!! 會怕生呦~


 

 

Ann的好朋友

 


王船~~~


 

ㄧ堆人搶著看~~放天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