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天氣晴

歸寧這天換女方當主人所以女方親戚們應該會特別忙碌!!

不過我們也沒閒著啦!

結婚當天其實人來來往….婆家裡真得又亂又髒啊!

前晚的疲累隔天ㄧ早還真得爬不起來捏!

先送Dahlia去上學後,拔拔就趕緊去打掃婆家先

前晚就先告知知道婆婆 明天就我們來打掃

我們知道她一早就要忙著去清帳

婆婆的個性我們很暸,她很少會要求自己的媳婦去做東做西地!

到最後還是全都自己包辦

我知道婆婆…..您人很好,可是有了媳婦後您可以儘管吩咐我啦!!

不要再讓自己這麼辛苦了!!

其實我是真得很感謝妳….

自己白天要工作,晚上還要代替媳婦我煮飯給這家口吃

又要幫Dahlia洗澡餵飯還常讓Dahlia這不乖的小孩兇妳

媳婦 我真得要給妳深深的ㄧ鞠躬了!!

超感謝有妳這麼好的婆婆….

只是明明是小姿歸寧日...卻沒拍到啥照片!!回家也是匆忙的撘遊覽車回去了!

等遊覽車時...拍得都是Dahlia的搞怪照片~





站沒站姿...一點也沒氣質說!!



參加歸寧喜宴時...一心就只想去看"魚"

超好笑的Dahlia...第一次與小姿的爸見面時,竟說他是"撈魚的老闆"


明明是新娘最漂亮...咱家的Dahlia 硬是要說 我係雄水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