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天氣晴

首先先來祝福自己 "生日快樂"

 

時間真得是不饒人啊今年年紀硬是又加了一歲

許多年頭沒買蛋糕為自己慶生,所以蠟燭上的數字愈來愈模糊了

其實也不想記住它

 

Dahlia的出生….開始讓我驚覺時間飛逝的可怕

我開始覺得不能老是依賴家人生存著,而是有責任必須被Dahlia依賴生存著

 

添了一歲 不只是數字的變化….我想我必須為它負點責任了

未來希望自己的 3Q 會有所成長

 

說了太多廢話了~~~

 

既然生日了就該來慶祝一下地!

在咱家是不用送生日禮的

該送的以前跟拔拔交往時都送了差不多了

今年拔拔 事先告知我希望送我ㄧ個好

他知道我超愛"手錶"地但就是捨不得花錢買...幾乎都是撿別人淘汰的

~我還是忍痛拒絕了!! 因為最近真得花了不少錢

買個蛋糕 或吃飯 就可以了

問了三心還二意的Dahlia…最後決定去吃飯

查了查 美食專家小鳳的格裡..找到ㄧ家大人小孩的最愛~ mato

 

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

ㄧ進入mato內...滿滿的熊讓Dahlia超興奮地!

穿著不同類型的婚紗熊熊們...真得好可愛!

Dahlia坐上這隻大熊沙發...整個人像是熊寶寶一樣..變迷你了~

連天花板上也有喔!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有大熊陪坐喔! Dahlia竟主動要求拍照ㄋ~

我喜歡mato的餐桌紙....是無毒的繪畫紙喔!

店員還貼心的幫Dahlia準備餐具ㄋ!

有了這些繪圖紙...Dahlia安靜了不少

Dahlia超認真的繪著....

就連餐點送上了..Dahlia還是專注的畫著,絲毫不受影響

這是前餐--玉米濃湯&可頌.....好吃!


 

前餐--沙拉

 

麻麻 的主餐--香草茄汁雞排義大利麵.....好吃!

拔拔 的主餐--川味麻辣鍋

拔拔 很愛吃辣...幾乎每次餐點都離不開辣,但川式的小辣讓拔拔 快噴火了!辣~

Dahlia吃的是我的義大利麵...直說好吃捏!

這家店果然有合Dahlia的口味喔! 一直主動要求要拍照!


Dahlia自己要求要拍的照片果然自然些!

以下是麻麻 要求要拍的...好像不怎麼配合喔!


吃飯時一直看著離去的客人都外帶"紅磚布丁",所以我們也外帶了3盒

我記得一盒是35元,不怎麼便宜捏! 只是方形的外盒完全無法吸引Dahlia...

 

貼心的店員還讓我們帶一張繪圖餐紙回家喔!

mato 整體而言,麻麻 打了90分

餐廳佈置特別, 餐點好吃, 店員服務態度超讚的!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不過要去之前務必要先訂位喔! 人實在超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