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天氣冷

PO文又嚴重落後了…………..

 

這晚帶點寒意而我們這一家兵分二路照樣出門去

婆婆跟著小叔小嬸小姑們趕搭2012末班熱潮

而我們前往"藝文中心"感受創意耶誕氣氛

 

環保是現在最重要的議題

利用身邊不要的東西來DIY發揮創意,真是不錯的點子!

只是...我沒這方面的天份,只好認真用心去欣賞他人的好手藝啦!

 

難得台南藝文中心有如此讚的活動,真得應該冒著寒冷去瞧瞧地!



 

每個作品都有特別之處,連Dahlia都看入神了!

 

仔細瞧瞧這顆聖誕樹~竟是寶特瓶做成的...





 

晃動中的Dahlia真得很不好拍啊!

 

閃亮的舞台...Dahlia每次看到都會上去踩踩它

偶爾假日這個舞台總是會有精彩的表演,可是今天卻沒有...可惜!





猜猜這棵聖誕樹是什麼拼湊而成的?

關東煮的紙盒ㄟ...超環保地!





這個聖誕屋利用沒用的光碟片營造出閃亮的few..真令人嘆為觀止啊!

想不到Dahlia進去拍完照後,出來時竟摔了一跤....

不知道決賽結果是哪個作品第一?

看完創意Show後,欠了很久的感謝...該來一一道謝囉!


小時候我的媽媽總是告訴我平安夜時一定要掛上襪子

因為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喔!!

每年都帶著期待的心情過這聖誕節

現在為人母後,這樣的把戲依然繼續著

Dahlia一樣...帶著期待的心情入睡

聖誕襪裡裝滿了糖果...還有禮物喔!

感謝Dahlia的小姑姑送的好吃又可愛的糖果




這是麻麻我送的禮物喔!

ㄚ~這麼ㄋ? 因為太特別了就將它po上來讓大家瞧瞧了!

"螺絲巧克力"

感謝Dahlia嬸嬸送的糖果喔! 連麻麻我都偷吃了好幾個

感謝幼稚園送的特別禮物

2010年Dahlia專屬年曆掛軸...很Q吧!


還是老話一句...感謝你們對Dahlia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