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天氣晴

 

時光飛逝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也就是拔拔的生日

拔拔 永遠都是率先老一歲

 

每年都有新的期許,今年當然不例外啊!

我的願望其實很簡單,我希望今年依舊是幸福的一年

對我而言,幸福的定義 就是我的家人都能健康平安

我愛我的家庭,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我也知道我是幸福的,我有個好老公,我超愛的寶貝Dahlia,還有疼我的家人

其實這樣就夠了!

去年的不愉快...就讓它過去吧!

 

2010年第一天,我和阿姨相約和媽媽,外婆一同前往"仙公廟"

期許新的一年會是好的開始

Dahlia小阿姨超喜歡Dahlia,很希望我們也能一同前往

 

Dahlia小阿姨超有氣質地,

我一直希望咱家Dahlia能像小阿姨一樣乖巧聰明

 

"仙公廟"的素食午餐,真得超好吃地啦!

大家都吃得好撐喔! 感謝仙公 請吃午餐~

準備回家時,大家似乎聊得意猶未盡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德安百貨的"星巴克",繼續未完的話題

 

媽媽有很多的七仔店的集點卷,可以買一送一,給它喝夠本啊!

 

 

 

男人們有男人的話題,女人們也有說不完的八卦啦!

就醬喝咖啡,聊是非...還不賴喔!

 

Dahlia喝的是果汁啦!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有飲料喝真好!


 

 

回家時我可沒忘了有重要任務在身

呵呵~就是拔拔 的生日蛋糕啦! 




 

我還是一樣又買了"地球咖啡"的蛋糕~

"藍莓巧克力"蛋糕, 拔拔 喜歡的喔!

 

Dahlia很興奮的等著吹蠟燭,吃蛋糕


 

親愛的老公,雖然今年你又老了一歲

不過你是幸福的喔!

因為  你的左手有我, 右手有Dahlia啊!

你要一直牽著我們的手,不能放開喔!

Happy Birthday to Fisher

 

 

愛的手    牽我走   幸福的起點     並肩走過
愛的手    牽我走   幸福的永遠     有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