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六)

逛完蜜蜂故事館後,繼續前往隔壁的綠色隧道

 

來到這兒重點就是享用美食啦!

 

我喜歡這翠綠的樹,綠得很美!

 

綠色隧道內除了馬車&鐵馬外,禁止其他車輛進入的

看~~滿滿的人啊!


 

美食當前...很難拒絕啊!

 


 

 

瞧這家人也吃得太誇張了吧!

猜猜我們吃啥呢?



 

就是這個啦! 麻麻我超地啦! 明明肚子已經飽了,應是要吃它!


 

"現烤美國起司馬鈴薯"

起司&馬鈴薯都是麻麻我的最愛啦! 又強調低脂.不發胖

當然毫不猶豫的吃啦!! 超好吃捏~

 

ㄟ! 這是甚麼啊?


 

"瓶中蟹"

 

綠色隧道中最多的就是古坑咖啡,沿路我們試喝了不少,省了一杯咖啡的錢囉!







 

原住民的樂器表演....天籟之聲啊!

 

 

阿嬤那個年代的水龍頭,現在已經很少見囉!

 

Dahlia倒是不曾玩過,覺得新奇有趣....



 

 

付費騎馬...我家Dahlia會怕,完全不想嘗試!

 

這是麻麻的家人,有沒有很像啊!





 

我最愛這二張照片了...甜蜜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