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天氣晴

 

時間過得真快,又一年了

每年的今天對麻麻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雖然這一天曾經讓我有痛不欲生的感受

..我不得不承認當媽的偉大

當下其實喜悅已經勝過疼痛了,所以這一天是值得慶祝的

因為那是幸福的開始!

就算再怎麼忙碌,勞累….都絕不會忘了這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Dahlia 

&

We love you so much!

 


Dahlia今年的生日分二處歡度

在家裡雖然比不上去年的豐富生日趴,但禮物一樣收不少喔!

還有跟同學們歡度生日,讓她特別的開心!

除了滿滿的感謝外,很抱歉又讓疼愛Dahlia的家人.老師們破費了!

 

 

感謝彣哥哥辛苦存錢買了超愛的"海綿寶寶"玩偶


 

感謝小姑姑送的超實用.超可愛的"奶油獅鉛筆"&"泡泡筆"


 

拔拔&麻麻 送的Dora地球儀...Dora用英文環遊世界7大洲喔!


 

感謝Amy姨婆送的 海綿寶寶背包...好愛捏!


 

感謝珣阿姨送的益智教具...玩法很多,很適合小朋友的腦力開發

 

 

感謝嬸嬸的用心...很驚喜的禮物!

花了她不少的時間來製作這份特別的禮物~


 

 

Dahlia明明看不懂字...還看的如此認真啊!

 

 

瞧..Dahlia收到這份禮物有多開心了吧!

 

 

 

這是我家專屬的拼圖...很特別吧!

Dahlia最近超愛拼圖的,嬸嬸才想說做一個專屬的拼圖~


 

 

把我們全家幸福美美照全融入這個拼圖中,這代表著我們要永遠記住這些幸福時光!

麻麻覺得很讚!


 

 

大姑姑之前送的夾腳涼鞋,超可愛超實用的,當然也順便當了這雙鞋的model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1815258?u=prince_imperial_17

 

 


 

外婆偷偷塞的紅包,要讓Dahlia買漂亮衣服地!

她其實不敢拿的,怕我罵啦!

我問她...她說:我在看電視啦,是阿嬤自己拿給我的喔!

 

 

      

 

還是那句話...感謝再感謝! 感謝妳們對Dahlia的厚愛!

麻麻我超感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