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五)天氣晴

Dahlia暑假放假時,特別計畫這一趟旅遊!

期待許久的小人國之行,幾經波折最後終於能成行了

擔心拔拔 過度勞累,從台南直奔桃園,我堅持二日行,真得還蠻遠的啦!

 

Dahlia期待興奮的心情表露無遺,幾乎親朋好友們都知道她有多期待了!

只是出發時的小插曲,嚇壞我們了!!

 

前天晚上過於興奮的Dahlia心情過High晚晚入睡,早上ㄧ大早5點多也跟著我們起床

持續High心情加上睡眠不足,原本快好的感冒又加重了

在車上突然熱痙攣又發作了,原來又發燒了

嚇壞正開在高速公路上的我們

我超緊張的跟拔拔說快找下一個休息站或交流道停

還好這次很輕微 發作時間也很快的結束了….

只是吃藥控制已經ㄧ年都沒有發作了到底為什麼又發作了ㄋ?

 

結束了這段驚恐小插曲,繼續往北前進囉!!

怕司機拔拔太勞累了,先在台中清水休息站休息片刻

清水休息站 真是又大又漂亮 美食多多啊!!

我們在休息站內喀了2條黑橋牌香腸,好吃!

 

繼續北上目標小人國”,到達時約11

先到小人國旁的民宿沙崙玫瑰放下行李,解決午餐

已經有先聽說小人國內的高消費所以打算先在民宿解決午餐再進去

笑容滿面的民 宿小姐 人超和善的! 午餐我們吃的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喔!

 

民宿內養了一隻超可愛的獅子兔,我倒是頭一次看到ㄋ!

Dahlia很喜歡牠,不怕!! 一直狂餵牠….

可惜獅子兔很怕生很膽小…..但是牠真得好特別ㄛ!!



 

解決午餐後步行進入小人國,徒步約2….省去停車費100

只是外面的艷陽讓我有點怯步了..真得好熱喔!!

聽説南部正下著大雨哪ㄟ差這麼多!!

還好我有準備….戴帽子, 擦防曬 ,撐洋傘

好興奮喔! 小人國 我們來了!! YA~~

 

小人國內有水上 陸上樂園

考量到Dahlia的感冒未好,放棄了水上樂園,專攻陸上樂園!!

 

[台灣民俗劇場] 我覺得so so捏! 所以在此並沒有停留許久!

 

經過"迷你世界"時並無停留許久,因為外面的太陽實在讓人受不了啊!

往遊園火車站.....迷你世界 只好等回程囉!!

 

月台邊都是哆啦A夢的相關人物海報,超可愛的月台喔!!

 

呦呼~是哆啦A夢小火車來了!! 開心~

 

 

終於來到Dahlia最期待的遊樂區囉!!

至於尼羅河探險 不適合現在的我們乘坐,太恐怖啦!!

不過多年前我曾跟拔拔來時...坐了3次! 真佩服當時的勇氣!

 

"旋轉木馬" 是必玩的!! 而且玩了好多次喔.... 

 

 

其它的遊樂器材一開始我一直很擔心Dahlia會過於害怕,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她跟拔拔完全不怕倒是我..很怕,我承認我是膽小鬼啦!!

所以大部分都是拔拔Dahlia玩到盡興!!

尤其這個雲霄飛車...Dahlia一直嚷嚷我還要再來一次...驚!

而我有看到我愛的哆啦A就夠了….不管到哪兒都是他真是開心ㄝ!


 

這個小朋友玩得的自由落體,一開始我還真的有點怕怕捏!

 

 


 

只是最讓我們害怕的就是....."摩天輪"

這真得只能遠觀它的Q啊!! 因為我們都超怕"高"啊!




 

 

景色雖美,但我卻沒有勇氣欣賞它!

 

看Dahlia的表情,她一直不敢抬頭,也不發一語...原來連她都超怕的啦!

果然是我們生的...都一樣啦!


 

照例..我還是最愛拍他們父女倆了~又偷拍了一張!

每晚睡覺前,拔拔總是會看著Dahlia很滿足的入睡!

拔拔 常說很謝謝 麻麻 幫他生一個這麼棒的女兒


 

至於這個遊樂區我就限制Dahlia不能玩太多,因為這裡都要自掏腰包"投幣式"的~

 

 

這是我們在遊園船上拍的全家福,真的不怎麼優捏!!嘿嘿~

 

坐遊園船還可以周遊列國ㄋ!!



 

"地心之旅"一開始完全是甚麼? 被父女倆硬拉進去的!!

 

全部烏漆馬黑的,會有一些不怎麼恐怖的東西來嚇人!

還好Dahlia完全不怕,還學牠們講話ㄋ!!...."歡迎來到黑暗世界"

 

至於這個劇場其實只吸引小童們! 大人們看得真的覺得很無趣ㄋ!



 

回程時才去【哆啦A夢故事館】

 一進入就有種超舒服的few啦!

是冷氣超強好舒服啦因為一整天熱到身上又黏又臭

那裡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兒時回憶~超喜歡的啦!!

以下分享在這拍的超多照片,有點忘我了!






 

哆啦A夢的"時光隧道"

 

"任意門"

 

哆啦A夢"時光機"


 

哆啦A夢"環保概念電動車",我好想開回家去喔!





 

逛完【哆啦A夢故事館】後,沿路經過"迷你世界",決定好好得瞧瞧它

沒想到天色漸暗,蚊子紛紛出動覓食了! Dahlia沒啥興趣,只想快速離開這兒!

拍照效果不怎麼好,就醬走馬看花的回民宿了!! 可惜捏~







本想等到晚上8點的夏日煙火,都已經撐到7點了

但..看到一堆人正在等待著,突然很想放棄!!

想到待會這一堆人要搶著搭哆啦A小火車,只好放棄煙火!!

安慰自己煙火應該沒有迪士尼樂園的美吧!! 不會遺憾的啦!

 

其實在民宿外就可以看到小人國的煙火&六福村的煙火喔!!

民宿尹小姐說哪晚10點左右,天氣很好加上沒有光害,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ㄋ!!

可惜累翻的我們早就倒頭就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